关于

Haute—你不是少件衣服 #Android

女生总觉得衣柜里少件新衣服——其实你只是少种搭配!Haute 的作用就是为你的衣服选择最合适的配色方案~(此文男生也适用哦!)

再次说明 Haute 不仅适用于女生,而且可能更适用于男生哦!尤其推荐妹纸们在男票的手机里装上这个应用!这样可以避免他们穿着你送的紫色 T 恤却搭配了一条不能直视的红色篮球裤!

Haute 的功能非常简单,进入应用时先选择性别,然后对着你穿的衣服拍照,应用就会拾取衣服的颜色,给你推荐出整套服装最得体的配色!

针对女生,应用内有几种服装款式的搭配。选择你需要的搭配,点击铅笔图标,可以将拾取的颜色更改为裤子或者手袋的颜色。

对于自己比较常穿的服装样式和喜欢的色彩搭配,可以选择收藏下来~

不过这个应用只能是对色彩进行合理搭配,而且每个人的肤色胖瘦差异也可能导致合理配色的实际效果未必最佳哦~ BTW 小美之前推荐过一个叫“POLYVORE”的时尚穿搭 APP,提供了丰富的服装款式素材,可以自行搭配。妹纸们不妨试试哦~(不过那款应用可能会刺激大家买更多的衣服!)

点击查看:POLYVORE

—————

#认真评论获明信片#

连续十天在「每日最美」文章下发表认真长评,联系小美即可获取最美系列明信片。

想要更清爽的体验?

下载最美应用客户端 关注「最美应用」微信公众帐号
评论
热度(3)

© 最美应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