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flippr—桌面插件的乱入 #Android

Android Widget 毫无疑问是非常有想象力的创造,虽然 Widget 从 Android 1.5中就开始尝试使用,到现在已经是非常丰富多彩,而苹果非常谨慎的到 iOS 8才在通知中心加入该功能,讽刺的是「Widget」这个概念最早是一位苹果工程师设想出来的。本期推荐的 Flippr 是一款让充满想象力的 Widget 插上翅膀的应用。

让 Widget 飞

之所以说 Flippr 是一款让 Widget 插上翅膀的应用,因为 Flippr 的功能就是让原本只能在桌面上显示的 Widget 可以在任何界面下呼出并使用。听起来很酷炫有木有,用起来也是毫不马虎,左滑可以迅速呼出 Widget,左右滑动可以任意切换,就是这么酸爽,Widget 中有不少好用的小工具都可以直接使用。

更紧密更效率

Flippr 让 Widget 的乱入,虽然有点打乱了 App 与 Widget 之间的层级关系,但是让各应用协调的更加紧密,其实使用感受与快启差不多,只是部分 Widget 具有信息呈现的功能,对用户来说善加利用还是能提高效率的。

最后,虽然是一款好应用,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诸多功能都只有 pro 版才能用简直是坑用户。

想要更流畅的体验吗?

下载最美应用客户端 关注「最美应用」微信公众帐号
评论

© 最美应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