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ElephantBites—论如何吃掉一头大象 #iPhone

美友们看到这个标题千万别以为小最饿疯了,ElephantBites 中的「大象」实际上只是对困难目标的比喻。而 ElephantBites 则是帮你将困难目标一步步拆解,并最终完成的效率类应用。而其做为一款效率类应用,界面设计得十分用心,兼顾游戏趣味的同时又不失严谨与精致。新的一年,让我们把未来道路上那些障碍都一口一口吃掉吧!

选择你的大象

和传统的 To-do 类应用不同,ElephantBites 不是单纯的将代办事项进行罗列,而是引导你先设置一个大的目标,再进一步在一个大的目标下设置需要完成的事情。而这个大目标在 ElephantBites 就是大象,你可以选择风格各异的大象并为其命名。大象的名字就是你需要完成的大目标了。ElephantBites 中提供了多款颇具艺术风格的大象图案供用户选择,带给人精致优雅的感受。

饭要一口一口吃

ElephantBites 将隐喻的设计风格进行得很透彻,每一个大目标的小任务都被记为「一口」。每完成一个小任务,就吃了一口大象,大象旁边的环形进度条就会填充一点。最后当你完成所有目标时,它会发给你一个小奖杯进行鼓励。在「我的战利品」页面,你可以看到自己已经完成的挑战,还可以分享到社交网络跟朋友耀武扬威一番。对于已完成的挑战,你也可以选择再次挑战。

游戏与克制

在 To-do 类应用中加入游戏元素,激励用户去完成任务也算是创新之举。而 ElephantBites 并没有让其显得太过轻浮,简洁而风格化强烈大象图标以及优雅的字体,在克制中透露出独特的美感。在简洁设计风格盛行的 To-do 类应用中,ElephantBites 就像是冰原上开出的一株独傲花朵。

 

想要更流畅的体验吗?

下载最美应用客户端 关注「最美应用」微信公众帐号
评论

© 最美应用 | Powered by LOFTER